首页
武·德
武诀
幼儿武术
兵器大观
拳种一览
视频教学
赛事专题
资源中心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武术 > 幼儿武术 > 武术教学 > 教学方法

浅谈少年武术教学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浅谈少年武术教学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武术从青少年抓起,早已成为武术界和社会达成的共识。由于青少年有着他们自身的生理、心理特点,且他们又是处于人生发展的关键时期,因此在青少年武术教学中,尤其要注重他们良好的人格培养,以及优秀品质的养成。

2014-09-13 16:33

28342


北京大兴某小学以练武励志促全面发展

北京大兴某小学以练武励志促全面发展
针对目前小学生身体和意志品质的特点,学校于2006年正式确立“武术”为特色体育项目,同时开发学校校本课程,探究武术教学和品德教育的有效策略,初步提炼出了“修身、塑德、励志、成才”的校训。

2014-05-20 11:29

20581


少儿武术教学初探

少儿武术教学初探
少儿武术教学与训练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科学性很强的工作。笔者通过少儿武术教学与训练实践,不断总结和发现新的规律,改进和充实教学与训练的方法。只有根据少儿的生理、心理特点来进行系统的、科学的训练,才能取得好的效果。

2014-03-03 13:41

10491


中华武术走进乡村学校少年宫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