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德
武诀
幼儿武术
兵器大观
拳种一览
视频教学
赛事专题
资源中心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武术 > 资讯 > 正文

畅谈武术教育未来 共商武术百年大计


武术教育是我国体育强国、文化强国建设的组成部分,是武术发展的百年大计。为了更好地推动武术进校园工作,加强武术学校建设,中国武术协会青少年与学校武术指导委员会于2012年9月26日至28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组织召开了扩大会议。

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张智、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小军和副主任王玉龙、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周小京,安徽、河南、山东、湖北、江西、山西等省武术管理中心负责人,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武术院代表,及部分省市武术学校校长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王登峰、张智、高小军发表了重要讲话,国家武管中心青少部主任李小杰做了年度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围绕讲话、报告及武术教育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期间考察了永宁县回民高级中学武术开展情况,最后达成加快武术走进校园、推动武术教育发展、提升武术文化价值等有关共识。


分享到:
来源:中华武术  2014-09-08  8195 0
中华武术走进乡村学校少年宫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