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德
武诀
幼儿武术
兵器大观
拳种一览
视频教学
赛事专题
资源中心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武术 > 资讯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武术学校散打比赛圆满落幕

7月27日,第十三届全国武术学校散打比赛在南京市高淳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

本届比赛自7月23日开始,经过5天激烈角逐,共产生男女11个级别的冠军。其中 ,男子48公斤级、52公斤级、56公斤级、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 斤级冠军分别被浙江平阳罗宏刚、辽宁盘锦林强邦、河南塔沟肖柏坤、河南塔沟 杨忠庆、河南塔沟徐震东、北京少林肖泳宏、河南塔沟黄宁夺得;女子48公斤级 、52公斤级、56公斤级、60公斤级冠军分别被河南塔沟徐新洁、重庆开县常宁宁 、安徽砀山王宏艳、河南塔沟陈琳玲摘得。

男子冠军合影

女子冠军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河南登封嵩山少林寺塔沟武术学校以绝对实力拿下了女子48公斤级、60公斤级,男子56公斤级、60公斤级、65公斤级、75公斤级6个级别的冠军 ,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赢家。

塔沟武校男子冠军合影

此外,11个武术学校和44位参赛选手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道德风尚奖

比赛期间,现场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比赛顺利进行作出了保障;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们全力以赴,展示出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 风貌,为武术爱好者奉献了一道武术大餐。比赛之余,现场观众和参赛人员还观看了具有高淳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对此次赛事的组织工作给予一致好评。

详情点击http://www.chinaschool.org.cn/zt/sanda/2013/

分享到:
来源:中国校园健康行动网  2015-05-30  36763 0
中华武术走进乡村学校少年宫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